close

久違的食記我來了! 前幾個月的工作實在是忙忙忙,讓阿妮整個無法蘊釀寫文的心情,再加上是真的也沒品嘗到甚麼像樣的早午餐,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其實是阿妮之前就去吃過一次的早午餐,但為什麼一直沒有放在分享名單內,著實是因為之前有些許小不爽的經驗,不過阿妮想到小黑人常常對我說的話,每次只要第一次去吃一家餐廳有凸槌,那一家就馬上被我打入冷宮,永不錄用,好吧...但這家還是有其他面向是值得讚許的,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家在板橋也很有名的第46號倉庫 Warehouse No. 46吧!

 一進去店內可以看到他們的櫃台,如果想要直接點飲料外帶的話,這裡也可以直接幫你做,他們的生意一直很好,前一次來等了好久,都餓到有點想發脾氣了,這一次還算是快,可能因為上次的經驗已經有心理準備了。

IMG_9570  

他們總共有兩層樓,三樓才是餐廳,到二樓的時候,發現他們似乎也有在兼賣鞋子,都是比較休閒鞋款,顏色也都很鮮豔。

IMG_9571  IMG_9589

到三樓被帶到位子上後,阿妮不禁心裡又要哀嚎一下,上一次阿妮來光顧的時候其中一個不爽的原因就是,似乎只要座位被安排在這個架子之後的,服務生都會有個視覺盲點,無法看到你迫切地跟他揮手,好像只有較靠近吧檯的那一邊,比較容易得到服務生的注意,但在生意滿滿的午餐時段,要換座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所以只有認了。

IMG_9579  IMG_9582  

但是...看到Menu上來的時候,真的很想要大力拍拍手,他們家的菜色選擇還蠻多樣的,有前菜小點、捲餅、三明治、義大利麵跟燉飯,當然絕對少不了早午餐必備的火腿、貝果、歐姆蛋那一類餐點,這一點著實讓有選擇焦慮症的阿妮有多花了一些心力,尤其是Menu的餐點圖片拍得好也會讓阿妮東翻西翻,翻了好久

IMG_9575

IMG_9578

IMG_9574

這次阿妮選的是挪威燻鮭魚三明治,小黑人則是選了老法骰子牛早午餐,本來想搶一點小黑人的骰子牛來吃,但是一端上來發現牛肉有點少,不過阿妮是肉食主義,也許做不得準,只能說老法骰子牛早午餐真是營養均衡的一餐啊! 而阿妮則是每次看到有燻鮭魚口味的,都忍不住給它點下去,而且已經有了油膩膩的薯塊了,當然要配清爽不油膩的燻鮭魚囉......所以是說骰子牛很清爽膩...@@

IMG_9586 IMG_9588  

這一次的用餐經驗比上次的愉快多了,上一次除了因為服務生的視覺因為可能被架子所遮蔽,而導致無法照顧到某幾桌的需求外,阿妮是點了飲料卻怎麼樣也喝不到。明明點餐的時候說好了可以餐前上,但是貼心的服務生可能覺得我點的飲料跟餐點不搭還是怎樣,餐點都來了飲料也還沒來,餐點吃完都被收走之後,提醒服務生說飲料可以上了,但卻等了個10分鐘左右都還不見我飲料的蹤影,當然這中間也牽扯到好幾次我要舉手呼喊服務生的時候,走道中間那個架子好像又成了盲點,於是乎他們又飄走了...雖說整個裝潢是走濃濃工業風,但當時我真想拆下那鐵架,向服務生揮揮手輕聲地說,哈囉~我的飲料咧? 或許是有第一次的經驗,第二次就相對地好很多了....不過那架子還是很礙眼就是了...

 

 IMG_9581  

第46號倉庫 Warehouse No. 46

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46號

電話: 02-2958-8857

FB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rehouseNO46

官網: http://warehouseno46.com/

arrow
arrow

    nini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